生科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线上动员大会

时间:2023-01-20 21:2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崔宛琪    点击:
​由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于1月19日以线上方式顺利开展。此次动员大会致力于鼓励生科院学生在寒假期间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积极参与户外活动,走向社会投身实践,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所收获的寒假,同时向大家介绍寒假实践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崔宛琪)由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于1月19日以线上方式顺利开展。此次动员大会致力于鼓励生科院学生在寒假期间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积极参与户外活动,走向社会投身实践,度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所收获的寒假,同时向大家介绍寒假实践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77924A


首先,生命科学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陈威名向大家总体介绍了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时间及对象使同学们清晰活动定位、抓住活动核心。之后,他详细介绍了六项主题活动的具体内容、成果要求与收集提交要求,便于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主题活动,在寒假期间最大程度地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更好地提升自身能力与综合素养。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期间,除了已经给出的六大主题,同学们还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制定属于自己的活动主题,从自己独特的视角出发,走向社会。


2D86F


接着,陈威名梳理了整个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流程。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报名阶段与活动阶段,报名阶段需要上传承诺书,活动阶段包括活动开展、活动宣传、成果总结与材料上交。同时,陈威名清晰点明了每个阶段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便于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在每个阶段自己需要做什么、要注意什么问题,他还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志愿时长的疑惑,助力后期活动的报名与开展。


77546E


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徐晨阳对此次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部分活动细节进行补充说明。徐晨阳指出,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参与人数远超预期,说明同学们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满怀期待,希望能在社会实践中充分展现自我并提高综合能力,收获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寒假。此外,不论同学们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班级、年级以及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求助,学院将会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全程保驾护航,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尽情展现自我。



此次动员大会向同学们充分展示了社会实践活动的特色亮点,“六大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元的选择,“形式多样”为同学们预留了充足的创造空间,学院的全程护航更是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恣意绽放自我最有力的保障,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走进社会,投身实践,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与综合素养,于社会中绽放自我,于实践中收获成长。



审读人:姚珂  徐晨阳


编辑:李岩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