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

“生命不息聚青春 奋斗不止勇追梦”,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8-04-23 18:00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王一丹 檀歆玥    点击:
4月22日上午,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邱玉华、校团委副书记麻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新利、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李楠和来自兄弟高校和院系的嘉宾,以及本次团代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王一丹 檀歆玥)4月22日上午,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邱玉华、校团委副书记麻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新利、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李楠和来自兄弟高校和院系的嘉宾,以及本次团代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昊主持。

 

199C8

 

院党委书记邱玉华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团代会的召开是生科院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一次团代会的召开,是学院团委主动增强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的一次政治自觉;是促使学院共青团工作步入规范化、常态化的一次自我革新;是顺应学校综合改革需要,承接“百年生科梦”的一次主动作为,并阐释了“百年生科梦”的具体内涵。他也希望每一位生科人能树立理想,努力奋进,在改革和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为“百年生科梦”的实现贡献青春能量

 

D454

 

  校团委副书记麻旎在致辞中肯定了近年来生科院共青团工作及成绩,在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下,学院团委秉承着“服务青年成长,给力人才培养”的基本工作理念,带领全院青年践行“生命不息 奋斗不止”的生科精神,在繁荣校园文化、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富有成效的贡献。同时,她指出,在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的大背景下,本次团代会的召开必将推动生科共青团的发展。最后,她对生科院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二是要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凝聚广大青年;三是要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广大青年。

 

随后,唐佳琦代表院团委作关于《生命不息聚青春 奋斗不止勇追梦 团结带领全院青年为实现百年生科梦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生科共青团”和“牢记使命,描绘生科共青团新篇章”两部分对生科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五年做出了规划。他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一道,燃烧青春,投身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实现“百年生科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青春乐章,贡献青春力量!

 

C4FF

开幕式过后,全体代表进行分团讨论,共同学习、讨论了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围绕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并介绍了候选人。下午进行大会选举,各代表团也就中午的分团讨论情况向大会进行汇报。

 

 

闭幕式上,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主持人宣布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金新利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团代会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对大会的圆满成功、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体会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做讲政治的领路人,二是要做不空谈的实践者,三是要做永创新的逐梦人。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2C4C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编辑:汪真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