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

城环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1-01-14 15:28    来源: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王乐    点击:
1月1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城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于城环学院院楼504展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培训动员会。本次会议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左伟主持,培训动员会是关于寒假社会实践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和相关事项的说明。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王乐)1月1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城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于城环学院院楼504展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培训动员会。本次会议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左伟主持,培训动员会是关于寒假社会实践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和相关事项的说明。


14BA2


会议开始,左伟首先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流程和中心内容,强调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与特殊性,指出在疫情防控要求限制下关于开展本次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困难之处,并对2021年各项不同类型的寒假实践活动做出明确可行的安排。随后,团委书记张琪对城环2021年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分析,对比往年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类型与要求,对本次实践活动开展的形式做出指导,强调了学生实践劳动记录的重要性,期望青协与各年级团支部协调沟通,共同有序开展实践活动。


138A7


在会议结束前,张琪也指出了城环青协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点明之前城环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鼓励青协与宣传中心密切合作,将各个类型的实践活动向同学们做滚动宣传,并多向中青网、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媒体投稿,激发同学们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带动同学们参与实践活动。同时,她也对寒假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做了充分介绍,并说明寒假社会实践的类型丰富,不应仅仅局限于学院组织的几类,期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


15B22


城环学院通过培训动员会等形式,积极促进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为后期寒假社会实践提供基本保障。


编辑:冯墨涵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