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

“乘风起,拥抱20的你”城环学院举行2020年迎新晚会

时间:2020-10-26 22:11    来源: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闵佳慧    点击: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闵佳慧)10月25日晚,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城环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于华青剧场如期举行。2020级班主任方建、张春燕、李硕、彭飞飞、程波、姜艳、谭文霞、班主任程绍文,辅导员宋发亿、王娇娇到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晚会。晚会包含“节目表演”、“游戏互动”、“知识竞答”等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开场舞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拉开此次晚会的序幕,现场气氛被彻底点燃。吉他弹唱《至少还有你...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闵佳慧10月25日晚,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城环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于华青剧场如期举行。2020级班主任方建、张春燕、李硕、彭飞飞、程波、姜艳、谭文霞、班主任程绍文,辅导员宋发亿、王娇娇到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晚会。



晚会包含“节目表演”、“游戏互动”、“知识竞答”等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开场舞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拉开此次晚会的序幕,现场气氛被彻底点燃。吉他弹唱《至少还有你》真情流露,同学们纷纷举起手机打开手电充当荧光棒,伴着节奏挥舞,轻声和歌。

 

 

在《你画我猜之地方美食》的美食互动环节中,台下同学积极参加,也借此加深了对地方特色美食的认识。随后,知音口琴社的史文昊演奏的《未完成的步伐》琴声悠扬,婉转动听,以口琴觅知音,用音乐抒真情。

 

 

接下来,海洋知识协会副会长王星星与学术科研部部长沈小涵主持开展了紧张刺激的海洋知识竞答。竞答期间,同学们踊跃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2020级新同学们通过荧幕接收了来自学长学姐的手写祝福并放飞了承载自己心愿的纸飞机后,接连上演了歌曲串烧《十年》《她说》以及合唱《微微》等符合青春主题的歌曲表演,无一不让观众喝彩。

 

 

晚会播放的新生寄语视频让新生们回忆起了军训时光里的苦与乐,欢笑与泪水,也提醒他们不忘入学第一课教给他们的忠诚与刚毅、感恩与成长。视频结尾教官和辅导员的真挚祝语让同学们深受感动,把努力学习,珍惜时光,直面挑战的箴言默记于心。

 

 

诗朗诵表演《盛世中国》用青春之声描绘出祖国的壮美河山、复兴之路,见证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朗诵慷慨激昂,歌颂了祖国几十年来的巨大变迁。

 

 

晚会步入尾声,城环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带来大合唱《小幸运》。在团学成员与观众的和歌声中,本场晚会至此落幕。

 

编辑:宋子璇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