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

相聚佑铭 再战羽林: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启幕

时间:2019-11-30 13:56    来源: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洪毅钒、吴小龙    点击:
11月29日晚,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开幕式及首轮比赛于佑铭体育馆举行。“城环杯”羽毛球赛由华中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城环学院)承办。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洪毅钒 吴小龙)11月29日晚,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开幕式及首轮比赛于佑铭体育馆举行。“城环杯”羽毛球赛由华中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城环学院)承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双阶、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城环学院党委书记梁志群、城环学院院长敖荣军、体育学院副院长郭宝科、城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艳萍、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福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灵珍、公体部群体训练教研室朱青、校羽毛球队教练赵佳佳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踏着激昂的音乐,运动员们依次入场。奏唱国歌后,主办单位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致辞。他提到,我校历来重视群众运动,“智慧的华师人不仅有丰富的科学文化创新,更有多彩的体育竞技赛事。”“城环杯”羽毛球赛就是一个鼓励广大师生展示自我风采、促进学院之间交流的广阔平台。他鼓励同学们发扬体育道德风尚,以最佳的状态赛出风格,赛出荣誉,并预祝此次“城环杯”羽毛球赛取得圆满成功、各学院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城环学院党委书记梁志群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两年一届的‘城环杯’,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盛典。”他说道。同时,他希望“城环杯”提供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一个羽毛球竞技的平台,更希望可以看到同学们借这个平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活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运动员代表李柏洋以及裁判代表洪一刚分别宣誓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双阶宣布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正式开幕并开球。体育学院啦啦操队和城环学院艺术团带来的精彩的文艺表演及羽毛球高水平运动员呈现的精彩激烈的羽毛球表演赛逐步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随后,第一轮比赛的号角正式吹响。在你来我往的比拼中,对战学院两方选手见招拆招,对战激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战,首轮比赛也尘埃落定。其中,城环学院队伍在与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的男女单双打和混双五场比赛中均取得胜利,以5:0获得比赛首胜。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来自各个参赛单位的25支队伍将继续同台竞技,展示自己的魅力和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编辑:玲玲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