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

重宣传 抓细节:城环学院18级年级干部12月例会举行

时间:2018-12-09 20:37    来源: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马桂雨    点击:
12月6日中午,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城环学院)18级“重宣传,抓细节”年级干部12月例会在十号楼607会议室举行。18级辅导员卢雯出席本次会议。18级秘书长李瑞浩、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马桂雨)12月6日中午,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城环学院)18级“重宣传,抓细节”年级干部12月例会在十号楼607会议室举行。18级辅导员卢雯出席本次会议。18级秘书长李瑞浩、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瑞浩对工作注意事项与工作规范进行说明。接着,卢雯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宣传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说明。她说:“宣传工作是年级工作的重要部分。做好宣传工作,才能将年级风采、班级风采展现出来。这也是此次例会将宣传工作作为会议内容的原因。” 

 

 

 宣传部部长马桂雨就近期年级和班级的宣传问题进行说明,并同与会人员交换了意见。他指出班级宣传工作的开展有赖于班级班委的协同合作。他提出宣传部将会对各项工作作进一步规范。

 

 

 宣传部部长付雨点、马桂雨针对近期年级新闻稿件出现的问题和新闻写作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和说明。他们将几篇优秀新闻稿件作为范例,对其结构、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总结出新闻写作过程中常见的规律方法。付雨点和马桂雨分别就会议新闻和活动新闻及讲座新闻进行讲解。讲解时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做记录。

  

 

       会议结尾,李瑞浩总结道:“这次例会以新闻宣传为主要内容,也表示年级对宣传工作非常重视。对于宣传工作不积极、不规范的班级,年级将单独进行培训。希望各班能够按照此次会议上要求规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使宣传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

 

编辑:王舜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