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

廿廿不忘,踏浪远航:外国语学院2021新年晚会暨“十佳班主任”、“阳光学子”与“八六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20-12-29 19:36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窦一琳 王子卉    点击:
12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廿廿不忘,踏浪远航”新年晚会暨“十佳班主任”、“阳光学子”与“八六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办。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君华,外院1986级院友、华唐海狮(北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副院长李俄宪、杨虹、高晓芳、王勇,党委副书记杨灵珍以及受表彰的班主任老师、学院行政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窦一琳 王子卉)12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廿廿不忘,踏浪远航”新年晚会暨“十佳班主任”、“阳光学子”与“八六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举办。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君华,外院1986级院友、华唐海狮(北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副院长李俄宪、杨虹、高晓芳、王勇,党委副书记杨灵珍以及受表彰的班主任老师、学院行政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彭双阶进行开场致辞,表达了对外院2020年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外院学子勇做奋进者、勇做追梦人。随后,彭双阶为外院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勉励大家继续用世界语言,讲好中国故事。



接下来是2020年“八六励志奖学金”、“阳光学子”与“十佳班主任”颁奖仪式。其中来自2019级英语公费师范专业的陈思思、王义萍、柏林、孙家文、杨佳颖五位同学获得“八六励志奖学金”,金静雅、王子菲等同学荣获“阳光学子”提名奖,2018级英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邓钦祝等同学荣获“阳光学子”称号。杨青为他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学生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关怀与引导。随后进入2020年“十佳班主任”颁奖环节,俄语2018班班主任刘永红、法语2019班班主任杨芬、英语1807班班主任向宗平、英语1703班、1704班班主任刘芳、英语1903班、1907班班主任张茂林、俄语2017班班主任潘曙光、法语2020班班主任李汶芮、日语2001班班主任王霞、日语1901班班主任李莹、西班牙语2018级、2020级班主任王健楠获得院“十佳班主任”称号。各位班主任领奖时,台下掌声不断,学生代表为班主任们送上鲜花表示感谢,由彭双阶为班主任颁奖。



颁奖典礼过后,由声乐队张郑和,纳千然等人带来的歌剧《马戏之王》给观众了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歌剧落幕,小品登场。《不速之客》幽默诙谐但又不失深度的表演让观众开怀的同时启发现场观众的思考。随后,李云为观众表演了竹笛与口琴两种形式的独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展示了外院教师们的风采,引得现场连连叫好。紧接着舞蹈队表演的舞蹈《pretty》用动感的舞步诠释了对青春之美的定义。继《pretty》之后,由戴辰钊,杜羽轩,庞惠文与仝博宇演唱的歌曲串烧《Cypher 2020》和也鸽乐队表演的摇滚音乐《Smells like teen spirit》点燃全场,重金属的节奏与速度令观众为之欢呼,展现了外院学子的活力。小品《李雷的2020回忆录》中,演员许丁与曾睿霆精湛的演技令观众为之捧腹,现场欢笑连连。最后,纳千然与孙世裕演唱歌曲《Try everything》以动听的歌声作结,2020级年级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登台合唱,外国语学院2021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小语种学生会副主席、2020级西班牙语系李冬雪说,我作为2020级学生会的一员,亲自参与到晚会的策划与组织工作,看着这台晚会一点一点成型,看着晚会的节目从最初的雏形到晚会最终的精彩呈现,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自豪,虽然接近期末,大家的学习都非常紧张,但这场晚会大家的参与热情很高,现场反响也很好,在老师同学们的支持下晚会得以顺利举办并圆满结束!我感到十分激动和开心!”晚会虽然结束,但外院全体师生脚步愈坚,将继续勇敢逐梦,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2021年的到来!


编辑:王怡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