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

外院团学第三次全体委员会暨年终述职大会:廿廿不忘 砥砺前行

时间:2020-12-26 11:5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丽妃 刘祺    点击: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三次全体委员会暨年终述职大会于12月24日中午在3319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灵珍、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邱领、17级英语系辅导员王莉、19级小语种辅导员成雯、17及18级小语种辅导员潘英子、20级英语系辅导员牛静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营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谭勤燕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丽妃 刘祺)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三次全体委员会暨年终述职大会于12月24日中午在3319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灵珍、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邱领、17级英语系辅导员王莉、19级小语种辅导员成雯、17及18级小语种辅导员潘英子、20级英语系辅导员牛静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营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谭勤燕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工作进行年度总结,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作述职汇报。其中,人事部负责人李怡霖将本年度的工作总结为“严谨”、“传承”和“前进”。“严谨”是对工作的态度,“传承”是部门内部情感的升温和凝聚力的升华,而“前进”便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目标。组织部负责人潮乐门则着重讲述了团委的工作——青年大学习和团日活动在组织部的引导下获得积极响应,完成率和质量都得到了保证。此外,团干培训也在组织部的指导下顺利开展,不仅使团委学生会营员们自身素养得到提高,更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记者团负责人邓小莲则以“外院记忆”为主题对记者团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打造外院宣传品牌为指导,记者团本年度共完成审稿任务300余篇,提供活动支持70余次,稿件投递至各大新闻网站共报道270余篇,在外院时刻里留下了属于记者团的分秒。谈到对未来的展望,她表示:“提高新闻素养和摄影技术是主要任务,‘外院时刻,与你共享’是记者团坚持的方向。”



另外,媒体部通过对微信、微博、QQ三方官方社交账号的共同运营以及“This+That”等创意板块的推送,出色完成宣传任务并拉近与同学的距离;学科部开展诗歌、笔记及师范生技能的比赛,传承了求实创新的华师精神;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大力开展志愿活动、增设志愿点,向社会传递了外院的温暖。



14名部门负责人的年终总结带领团委学生会的营员们回顾了本年度外院团学所做的工作与成果,在交流中增进了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出色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工作。会议的最后,全体老师和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本学期的团学工作正式落下帷幕。


编辑:冯绮琪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