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五月党日活动:学习两会精神,共话心得体会

时间:2020-05-26 00:47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田孝引 胡靖妮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修养和素质,发挥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外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24日通过线上的方式,组织党支部成员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共话心得体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莉,英语系2016级辅导员罗璇,英语系2019级辅导员邱领,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田孝引 胡靖妮)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修养和素质,发挥青年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外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24日通过线上的方式,组织党支部成员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共话心得体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莉,英语系2016级辅导员罗璇,英语系2019级辅导员邱领,以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由支部成员敬慧莹策划,在活动的准备阶段,全体党员线上观看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直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随后在线上分享了心得体会。今年“两会”立足于新冠疫情突发的特殊节点,重点回应了当下我国群众迫切关注的问题,并针对种种问题提出了精准措施。“疫情下的中国,民生民情,经济建设,全面小康,脱贫攻坚战”成为了支部成员讨论的热点,成员马安澜提到“今年的经济工作要点是集中各方力量抓好‘六稳’、‘六保’,以稳住全球经济基本盘。在全球疫情不容乐观和经贸形势复杂的情况下,这样的判断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当前形势的正确把握,也是政府‘人民至上’理念的最佳体现。”



活动中,不少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发表了感想,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在日常生活中关心社会问题,提高理论素养并投身实践,把国家建设、民族命运与个人发展结合起来,不忘初心,不图功名,踏踏实实服务,勤勤恳恳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员张玉华提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奋发有为,拼搏进取,为祖国贡献力量!”



与时俱进,倾听“两会”声音,国家政策关乎人民的民生、民计,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此次党日活动的召开,不仅促进了支部成员对“两会”精神、社会民生的学习,同时也培养了支部成员的爱国情感,从而更加坚定了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决心。


编辑:王舜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