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公共管理学院团干培训结业典礼举行

时间:2022-12-18 23:48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陈克勤 徐珊珊    点击:
12月16日晚,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干培训结业典礼于线上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廖伟、团委副书记张子规、2022级预科生辅导员秦凯琛和学生团委副书记王丁川。2022级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委、本科及预科年级学生会和班委会成员参与本次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魏圆梦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陈克勤 徐珊珊)12月16日晚,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干培训结业典礼于线上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廖伟、团委副书记张子规、2022级预科生辅导员秦凯琛和学生团委副书记王丁川。2022级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委、本科及预科年级学生会和班委会成员参与本次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魏圆梦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魏圆梦依次介绍各位参加典礼的嘉宾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进行典礼第一项:小组结业汇报环节。各小组井然有序地进行展示,纷纷讲述在团干培训中精神层面与实用技能层面的所思所得与成长,每组展示各有特色、尽显团学风采。



小组汇报结束后,王丁川对团干培训进行总结。她分别从学院参与的人数和分布情况、团干培训的课程设置等方面讲述了本次培训情况。接着,她详细地说明了学员考评的设置流程,公布了考评结果,并对考评结果进行了分析与点评。最后她结合自己在团学工作上的经历给予每位团学成员真挚的期盼与祝愿。



接下来,廖伟发表讲话。他首先讲述了筹办和开展本次团干培训所经历的一波三折并表示了对全体学员坚持认真学习的欣喜之情,同时根据培训经历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充足自我,端正“扎实工作”、“超前”及“合作团结”的态度,在团学工作中珍惜自己的团干身份。他还仔细回答了“如何做好团学工作”这一项问题,鼓励学员们细致工作,学会问题转化以及做好宣传工作。最后他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身体健康。



典礼最后,马一宣读优秀学员与优秀小组名单,公共管理学院团干培训结束。本次团干培训不仅增进同学间友谊,加强了团干成员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养,为未来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读人:曾艳    廖伟

编辑:吴俐君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