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

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开幕 物院惜败城环

时间:2019-11-30 18:24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刘启恒、唐雨晴    点击:
11月29日晚,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在佑铭体育馆顺利开幕,本次赛事由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主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双阶,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志群、党委副书记饶艳萍、院长敖荣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副院长郭宝科莅临现场,24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此次开幕式。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刘启恒 唐雨晴)11月29日晚,第八届“城环杯”羽毛球赛在佑铭体育馆顺利开幕,本次赛事由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主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双阶,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志群、党委副书记饶艳萍、院长敖荣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庆、副院长郭宝科莅临现场,24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此次开幕式。



在主持人李瑞浩和戴心怡的介绍下,各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他们蓄势待发,时刻为接下来的比赛准备着。随后,郭庆与梁志群致辞表达了自己对赛事成功举办的信心和对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一展风采的期待。



待运动员退场后,我校健美操表演队和城环学院艺术团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之后,彭双阶亲自为“城环杯”开球,其高超的球技赢得满堂喝彩。开幕仪式在国家级运动员的双打表演赛中落下帷幕。



在正式比赛中,物院羽毛球队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城环羽毛球队。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男女混双5局比赛中,物院不敌对手,最终以0:5的比分落败。物院学子虽然未能取得开门红,但是用他们的拼劲赛出了竞技精神,展现出青春风采。



物院羽毛球队教练朱家宝说道:“我们与城环有非常大的实力差距,他们有多名国家级运动员。虽然今天的比赛失利了,但是我觉得队员们表现得非常好,也展现出了物院选手的风采。”他谈到今天的安排派上了很多新队员,希望队员们能通过这次比赛正视自己,明白自己与高手之间的差距,并在今后的训练中努力向他们看齐,提升自我。



面对实力强大的城环学院,物院依旧能有精彩的表现。最后,朱家宝对队员们寄予了自己的期望:“遇强则强,强大的对手才能激发出最好的自己,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物院羽毛球队的队员们能够力克强敌,继续将物院风采发扬光大。”


编辑:玲玲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