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

不忘初心 发奋勇为:2019年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29 21:12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方灿泽 林蔚平    点击:
11月28日中午,2019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入团仪式在九号楼十二楼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梁皓东,团委副书记赵美鑫,团委副书记郭梓琦,组织部部长李爽及19级各支部团支书参加本次入团仪式,本次仪式由则拉莱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方灿泽 林蔚平)11月28日中午,2019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入团仪式在九号楼十二楼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梁皓东,团委副书记赵美鑫,团委副书记郭梓琦,组织部部长李爽及19级各支部团支书参加本次入团仪式,本次仪式由则拉莱主持。



报告厅依次响起国歌与共青团团歌后,郭梓琦上台宣布本次入团仪式的十位新团员名单,并与赵美鑫、李爽一同为新团员们佩戴上了属于新团员的团徽。而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新团员们面对团旗举起右手齐声,庄严宣誓正式加入共青团,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新团员代表王艺铭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加入共青团、成为一名新团员的激动以及对日后工作的期待。讲话中,王艺铭阐述了对于共青团的看法和党与青年的关系——共青团是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王艺铭提出,作为后备军,要“不忘初心,发奋勇为”,尽己所能创建文明和谐社会。



紧接着,梁皓东上台发言,他表示对新团员的期望,很开心能看到共青团注入新的血液、新的活力。同时,梁皓东也指出了部分共青团员现有的弊端,建议团员们多起到互相监督互相进步的作用,对新团员们明确了作为团员的工作要求——言行有分寸;认可团组织的属性;执行团组织的命令。在梁皓东的讲话中,他不仅给新团员报以极大的信任,同时提醒在座老团员,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



最后,则拉莱宣布本次入团仪式圆满的结束。通过本次入团仪式,不仅给共青团带来了一批优秀的新人,增强了团的力量,而且让共青团精神得到了很好的发扬和传播。



编辑:刘欣琦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