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十一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26 00:22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梁浪    点击:
11月21日中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十一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在九号楼十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一团副赵美鑫、第二团副郭梓琦、组织部长李爽及18、19级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组织部部委高智星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梁浪)11月21日中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十一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在九号楼十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一团副赵美鑫、第二团副郭梓琦、组织部长李爽及18、19级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组织部部委高智星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会议开始,组织部部委卢虹达对十月团日活动进行讲评。首先,他对各团支书团日活动举办和策划案书写的日臻成熟表示肯定,并希望各支部能继续努力,共同做好团建工作。随后,他指出策划案中存在的宣传链接缺少、不规范,宣传截图分类混乱及排版不整齐、字体不一致等问题,希望各团支书能注意并避免这些问题再次出现。



高智星对“讲英雄故事,看中国成就”及“观四海文化,品中华荟萃”十一月份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介绍,为团支书们提供了可选择的活动形式,并鼓励各支部能够创新形式,让团日活动内容更加精彩。接着,她向大家介绍了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案例征集和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说明了活动的内容和评选形式,鼓励各支部积极参与。



团支书交流讨论环节各团支书针对活动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和团日活动经验、创新形式等展开讨论,并由各小组代表进行展示,供大家互相学习借鉴。



赵美鑫发表讲话,她对本月的团日活动主题开展提供建议,认为此次团日活动主题与我国文化和日常生活相关,强调了文化自信这一活动背景。建议大家围绕分享家乡风俗、经典文化、传统手艺开展团日活动,呼吁大家一起讲好中国故事,发扬中国文化。而后她进一步对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案例的征集及十佳团支书评选的要求进行了介绍。最后,她呼吁各团支书动员支部成员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并鼓励团支书相互交流动员经验。



郭梓琦对团支书提到的借教室的问题进行补充说明,提出举办联合团日活动增强趣味性,提高成员参与感,并强调团日活动要尽量保证全员参与。至此,十一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刘瑾洁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