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

全力以赴 一往无前:定点赛场物院健儿共拼搏

时间:2019-11-08 16:27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曾浩    点击:
11月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第二个比赛日拉开帷幕。女子跳远、足球定位球及定点投篮各项比赛顺利进行,物院健儿驰骋赛场,赛出物院风格,秀出物院风采。


华大青年讯讯(通讯员 曾浩)11月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会第二个比赛日拉开帷幕。女子跳远、足球定位球及定点投篮各项比赛顺利进行,物院健儿驰骋赛场,赛出物院风格,秀出物院风采。



女子跳远预决赛项目于佑铭体育场旁的跳远场地举行,物理学院运动员樊冬梅、李彦茹、莫云、潘依梅代表学院参赛。她们抓紧时间进行简单的热身训练,通过试跳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赛道上,她们不断地加速,助跑、起跳、落地,一次次地向极限发出挑战,虽然遗憾未能挺近前八名,但她们一往无前的身姿,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博得满堂喝彩。



与此同时,在佑铭体育场中央的足球场上,足球定位球团体项目也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三个大小不同的球门,更加考验参赛选手对于足球精准的操控能力,选手们的心理素质对于每一球都至关重要。代表物理学院参赛的十位物院学子,他们以认真负责的比赛态度对待每一次的定位球机会,当队友出现失误时不抱怨、不气馁,互相加油助威,在赛场上赛出物院团结友爱的精神。



同日下午,万众瞩目的篮球定点投篮在西区篮球场也如期举行。早在比赛规定时间之前,物理学院的十名代表参赛选手已在西区篮球场集合,积极地进行投篮热身。在赛场上,物院选手们凭借精湛的球技,赢得观众阵阵欢呼。最终,物理学院以27个总进球数,取得小组第三、总排第五的好成绩。对此物院参赛选手刘俊杰说道到:“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平时刻苦的训练是密不可分的。”


        

        定点赛场中,物院参赛选手们用行动展现全力以赴、认真负责的比赛态度,展现敢于拼搏、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物理学院运动健儿的不懈付出是对物院精神最好的演绎,是值得学习的榜样。


编辑:刘欣琦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