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

2019年校运会物院长跑项目:享受比赛 冲刺终点

时间:2019-11-08 16:17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杨柳    点击:
11月8日上午,女子30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拉开序幕,同日下午男子50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进行,多名物院志愿者高举院旗陪跑,大展物院雄风。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杨柳)11月8日上午,女子30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拉开序幕,同日下午男子5000米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进行,多名物院志愿者高举院旗陪跑,大展物院雄风。



三千米长跑既是速度的较量,更是耐力的较量。第二组的薛晴文取得了小组第一、整体第十五的好成绩,第四组的谭吉馨在这次比赛中也获得了第十一的好成绩。当提及在比赛中的感想时,薛晴文说道:“最后两圈我真的好累,但我不能放慢我的速度。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你可以的,一定要坚持下去’。很幸运,我最终坚持了下来。”她还表示,在整个过程中看到自己学院的同学老师一直在旁边为她加油,还有不少同学陪跑,她真的很感动。



一枝独秀岂是春,物院男生也有着别样的风采。在男子五千米长跑比赛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朱昌瑞、李明润、黄选红、陈书鹏、张琛、李晨祺带着激情与热情参加了比赛,跑完全程。尽管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已经气喘吁吁,但他们目光坚定,突破耐力极限,咬牙坚持直至终点。他们用行动展现物院健儿在赛场上的英姿,绽放青春的活力。



赛场不仅仅在跑道,跑道外高举院旗的志愿者们便是又一批与参赛选手们同在,同学们轮流接力带着院旗陪跑在运动员的前方,让运动员们感受到物院大家庭的温暖。陪跑员方灿泽采访时说道:“跑旗真的是很刺激很快乐的一件事,特别是最后一棒,跑在自己学院的选手前面为他鼓劲,真的很快乐。”



温暖无处不在,在比赛的终点,有许多志愿者等待着运动员们的冲刺,上前扶起经历艰辛长跑的运动员。支撑着运动员们坚持下来的不止有他们自身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还有每一位工作者的鼓励与支持。



编辑:褚梓鑫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