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

为物院争荣光:田径赛道现英姿

时间:2019-11-08 16:06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唐雨晴 刘启恒    点击:
11月7日下午,男女子400米预决赛于佑铭体育场顺利举行。次日上午紧随而来男女子200米预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奔腾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唐雨晴 刘启恒)11月7日下午,男女子400米预决赛于佑铭体育场顺利举行。次日上午紧随而来男女子200米预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奔腾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400米预决赛前,运动员检录并进行适当的准备运动后,在物院学子的加油呐喊声中,来到了跑道上就位。随着一声枪响,张磊如离弦之剑,向终点飞奔而去,并在最后100米冲刺时仍能持续加速。赛后,他说道:“比赛过程中,我旁边的选手们都很强健,但比赛不能畏惧对手,放宽心态才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张磊表示:“放宽心态,方能释放自我。”



最终,物院谭吉馨、潘静茹分别获得女子组400米第六名、第八名,张磊获得男子组400米第八名这样傲人的成绩。11月8日校运会进行到第二天,比赛更加激烈,男女两百米六名选手来到起点处,紧张而雀跃地等待比赛开始。200米正式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枪声响起,蓄势待发的选手迅速蹬地、起步、向前冲刺。赛道中上演着激动人心的弯道超车。



战鼓雷鸣让赛场氛围更为紧张,观众们热情的加油呐喊声点燃了整个赛场。女子第八组选手赖子淇在谈到赛前准备时表示:“运动会之前每个星期会去三次健身房,比赛之前也有参加过学院体育部组织的训练。”作为7号100米决赛的第一名,赖子淇表示这次比赛有不小的压力,并且期待明年运动会上,再次为物院争光。最终,赖子淇将压力变为动力,以第三名的成绩入围决赛,同时杨志鹏、罗濠分别以男子组第二名、第五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11月8日下午,立定跳远与运转乾坤在佑铭体育场举行。摆臂、起跳、落地,物院健儿一次次腾跃,一次次超越自我。运动员们并行奔驰,共同冲向更高更远处。团队比赛,需要团队成员精诚合作,共同将球运往终点,是速度的比拼,也是默契的考验。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拼搏,为物院赢得荣誉,为物院争光。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赛场上挥洒的汗水,是沙坑里留下的自己的脚印,更是一份拼搏的快乐,是一份成功的喜悦。


编辑:褚梓鑫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