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

权系你我他 益在千万家

时间:2019-03-20 17:19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何军锋 邢钰霞    点击:
3月16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权系你我他 益在千万家”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活动于喷泉广场顺利举行。我院维权与服务中心积极配合校学生会以及其他各个学院共同合作,在喷泉广场以寓教于乐的小游戏形式向同学们普及消费维权知识。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何军锋 邢钰霞)3月16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权系你我他 益在千万家”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活动于喷泉广场顺利举行。我院维权与服务中心积极配合校学生会以及其他各个学院共同合作,在喷泉广场以寓教于乐的小游戏形式向同学们普及消费维权知识。

 

3D849

 

活动开始前,维权与服务中心全体成员早早把活动现场布置好,很快就有同学被精美礼品所吸引并参与小游戏,赢取奖券兑换奖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越来越多,同学们也被这种轻松愉快的知识普及方式所打动。无论是集思巧问的维权问题问答还是是同心协力的你画我猜,亦或是紧张刺激的正话反说,工作人员将日常维权知识融入到一个个的小游戏之中。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兴趣和热情,也使同学们在活动当中真正的学有所成。

 

403F3

 

活动在当天中午12时落下帷幕,本次3·15维权活动在普及维权法律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倡导同学们进行文明消费,为我校营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40CD1

 

       活动之后工作人员对王博闻同学进行了采访,当问及他对此次活动的感想时,他表示:“我们当代大学生作为未来祖国现代化建设的栋梁,在消费这件事情上面,不仅仅要做好一个消费者,更要做好一个维权者,以绵薄之力普及法律的知识,维护法律的尊严。”


 

编辑:黄玥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