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访谈

相逢在校园 相守于华师

时间:2017-11-20 21:11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曾爽 刘心怡    点击:
周老师说,希望这样的日子能很久很久,一直很久很久,就是所有的日子都是在一起过。  李老师说,那时我已经大三,每天我就跑到现在的东一食堂二楼给她买东西,等她,然后一起吃饭。 

 


周老师说,希望这样的日子能很久很久,一直很久很久,就是所有的日子都是在一起过。

 


李老师说,那时我已经大三,每天我就跑到现在的东一食堂二楼给她买东西,等她,然后一起吃饭。


 

华师校园里的情侣可不仅仅是小年轻,有一对教师夫妇的爱情也很甜很甜,男方是生科的李老师,女方是信技的周老师,而就在今年,他们的孩子也考入了华师。

 


“有次学生会举办音乐会,她是组织单位,我呢,是作为观众去的。碰见之后相互之间就有一点感觉吧。”李老师话还没说完就忍不住笑意,周老师纠正道:“就是互相有印象。”他就连忙改口:“对对对,有印象。”后来的校运动会,他们再次相遇,李老师说:“当时感觉特别好。”


 

美好的故事里总会有些曲折。他大她两届,毕业后分配工作,他需要回到荆州,而她还有两年的课程。他们对于未来是否还能在一起有些迷茫。

 


那年五一,走在洪山电影院门前的大街上,两人都闷闷的,连卖酸奶的大爷都看出来了他们的情绪不对。“当时大爷鼓励我说,我还有留在武汉的机会”,最后李老师真的成功地留在了武汉,也留住了爱情。回想往昔,两人不约而同地觉得这就是他们故事的转折点。

 


当然生活中还是甜蜜居多。他在上海出差,看见一条漂亮的裙子想要带给她,突然发觉不知道她的尺码。他忐忑地把凭着感觉选择尺码的裙子递给她,竟然合身的不可思议,看到她的笑脸,他放下了悬着的心。原来爱一个人真的是有默契,能记住她的身形,能选出她喜爱的衣服。

 

 

 

多年之后他提起这事,她惊讶道只知有送衣服这事,不知道还有他的忐忑与纠结,“和他在一起就感觉他什么都会,无所不能,真的好安稳。”


 

他说:“我们之间最甜蜜的事情是甜蜜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恋爱时学校不允许恋爱,他们却未被阻止,每天一起吃饭、一起回寝就是最温暖最开心的事情。

 


她说:“与你相遇真的好幸运。”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家庭背景,年级不同,院系不同,真的是一系列的偶然让他们能有共伴一生的机会。

 

 

他们说,婚姻是一种缘分,来了,便来了吧......(文/曾爽 图/刘心怡)


编辑:陈紫薇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