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我校获评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03-07 17:49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陈凌继霄    点击:
2月22日—23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出席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鄂青发〔2022〕1号),华中师范大学团委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在全会上,我校作为全省八家先进单位之一、唯一一所高校代表受邀做经验分享,校团委书记麻旎同志代表我校进行发言。


华大青年讯(记者 陈凌继霄)2月22日—23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出席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鄂青发〔2022〕1号),华中师范大学团委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在全会上,我校作为全省八家先进单位之一、唯一一所高校代表受邀做经验分享,校团委书记麻旎同志代表我校进行发言。



2021年,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铸魂育人,在切实融入学校“大思政”格局中筑牢青年思想根基。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党史学习氛围浓厚,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形成声势。“百生讲坛”活动覆盖广泛,成效显著。校级“青马工程”培养体系完善,恽代英菁英学校品牌效应明显。校、院两级共青团、学生会改革持续深入,学生社团建设不断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有力,“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有效落实。实践育人、志愿服务成果丰硕,典型选树成效明显,文化育人载体丰富、特色鲜明。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22年,我校共青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以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持续学习落实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擦亮青春底色、提升育人成色、彰显师范特色、创新推进工作,实现新时代华师共青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可菁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