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我校利群青年众创空间入选湖北省青创园首批试点单位

时间:2022-03-05 22:43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杨颖佳 任海柔    点击: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办公室发布《关于确定湖北青创园首批试点单位的通知》,公布了湖北青创园首批40家试点单位名单,其中高校青创园区10个,我校利群青年众创空间成功入选。


        华大青年讯(记者 杨颖佳 任海柔)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办公室发布《关于确定湖北青创园首批试点单位的通知》,公布了湖北青创园首批40家试点单位名单,其中高校青创园区10个,我校利群青年众创空间成功入选。



        湖北青创园试点建设是共青团湖北省委为进一步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关于创新创业的一系列工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湖北“青创工程”,按照“打造示范—辐射周边—覆盖全省”步骤,通过“自建直管、共建联建、联盟赋能”等模式在市县、高校、企业建设打造的服务湖北青年留鄂创业兴业的“孵化加速一体化、资源要素全聚合”示范样板阵地集群。



        华中师范大学利群青年众创空间由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与华中师范大学中科创业学院联合共建,已形成具有华师学科特色和师范特色的教育培训、文化创意、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大学生创业产业。创业氛围浓厚,工作基础良好,制度保障充分,目前已形成较为完善的“课程-创客-项目-竞赛-公司”五位一体孵化体系。



        青年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我校将以成功入选湖北省青创园首批试点单位为契机,聚焦青年诉求,立足学科特色,充分导入各类服务青年创业的政策资源要素,强化科创育人体系建设,助力一流人才培养,服务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创业实践,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卢俊霖 杨颖佳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