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志愿齐心,协力护航:考研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12-27 20:42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谭诗芹 张佳昕    点击:
为保障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正常进行,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构建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12月25日至26日,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青志联”)组织全校53位青年志愿者在桂子山校区与南湖校区各校门及各教学楼考点开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提供全面周到、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18小时。

华大青年讯(记者 谭诗芹 张佳昕)为保障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正常进行,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构建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12月25日至26日,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青志联”)组织全校53位青年志愿者在桂子山校区与南湖校区各校门及各教学楼考点开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提供全面周到、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18小时。


DE23


在桂子山和南湖,都有志愿者靓丽的蓝色身影,他们以自己的行动,保障研究生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开始的前一天下午,志愿者对考生的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等身份信息进行认真核对,为符合条件的考生在准考证同一位置贴好绿标,设立绿色通道,为加快考生入场速度,简化当天进场流程。


F4A3



12月25日,志愿者到达现场更换服装,佩戴口罩,进行任务分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志愿者告知考生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并在入口卡点测温,确保了现场流动人员的安全。志愿者为考生指引方向,查找信息,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忙碌的工作后,志愿者合影留念。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奉献出自己的温暖,收获到满满的快乐,他们的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EC02



志愿齐心,协力护航。此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志愿服务活动中,华师志愿者热情奉献,真情相待,在志愿服务实践中为考生提供良好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每一位追梦人都不是孤军奋战,一路“研”途,一心相伴,在这个冬日,志愿者给予学子们最诚挚的祝愿、最温馨的鼓舞与最周至的助力。期待来年春暖花开之际,学子们能够传来佳讯、梦想成真!


编辑:阎乐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