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新形势,新思路,新做法:基层学院团委书记例会召开

时间:2020-10-07 23:04    来源:华大青年新闻部    作者:王雨轩、周晓    点击:
10月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基层学院团委书记例会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徐刚,副书记张静、胡余映,校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各基层学院团委书记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刚主持。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王雨轩 周晓 摄影 赵文涛 见习摄影 赵芷琪)10月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基层学院团委书记例会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徐刚,副书记张静、胡余映,校团委工作人员以及各基层学院团委书记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刚主持。



会议伊始,徐刚对基层新任团干的加入表达热烈欢迎,对基层团委前期高质量推进工作表示感谢,并安排布置与推动下一阶段工作。



李晨烨围绕艺术文化节总结工作、科学文化节举办事宜做了具体详细介绍;王涛则对学社衔接、学院团干培训、百生讲坛、“班团一体化”等提出要求,希望各学院加快推进与落实;涂敏对社团整改工作进行说明,卢俊霖和谢定一分别围绕学生组织改革展开交流。随后,新上任的基层团干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团干队伍的荣幸。



胡余映进一步展开对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工作的部署,希望大家能明确改革的背景意义,做好外部结构与内部组织的建设。同时,发挥团学骨干优势,掌握宣传亮点并注重培养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红线意识、格局意识。随后,张静对疫情期间各学院团委的工作配合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包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行社团整改、推进劳动教育、转变志愿工作方法等。



会议最后,徐刚作出总结。在后疫情时代工作开展面临严峻考验的背景下,当前的工作思路应以“融入”与“对标”为主。基层团委应该深入贯彻学校共青团的指示,统筹工作体系,因势用人。他号召校、院两级团委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的筹备与落实。



本次基层学院团委书记例会既总结了前期的团委工作,又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与工作重点,更传达出了校团委及各基层团委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和决心。



编辑:张胜男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