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21 23:13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吴微、门茂娟、都兰、范佳欣    点击:
9月2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于华青剧场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2020年度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并表达了对志愿服务的美好展望,并进行了第八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委会成员的选举。校团委副书记崔宏博、第七届青志联全委会成员、各学院青协及学校爱心公益类社团代表出席了会议,办公室主任张雨晨为主持人。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吴微 门茂娟 摄影 都兰 范佳欣) 9月2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下简称“青志联”)换届选举大会于华青剧场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2020年度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并表达了对志愿服务的美好展望,并进行了第八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委会成员的选举。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崔宏博、第七届青志联全委会成员、各学院青协及学校爱心公益类社团代表出席了会议,办公室主任张雨晨为主持人。



会议开始后,与会人员起立奏唱《青年志愿者》之歌。随后,青志联项目中心副主任李雨辰宣读《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青志联全委会成员、互助社社长郭富明宣读《关于参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向与会成员展示此次会议的完备性及严谨性。



青志联副主席刘欣悦进行了华中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显示,一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及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积极有序开展志愿活动,协助校团委顺利完成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组织青年志愿者投身在“战疫”志愿服务中,体现了青年志愿者的时代责任与担当精神;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常规活动,为青年志愿者搭建参与平台;在学校毕业生返校、宿舍搬迁、迎新等时间节点主动作为,在校师生传递爱与温暖,让志愿服务“桂子山”青年的新风尚。同时,报告指出,当代青年志愿者要不忘志愿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敢于将个人责任感转化为社会责任感,在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脚踏实地,书写志愿活动新篇章。



之后,崔宏博为第七届青志联全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对他们一年来努力的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竞选正式开始前,筹委会成员宣读《华中师范大学第八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委会成员选举办法》及《华中师法大学第八届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确保竞选流程公平公正。



第八届青年志志愿者联合会全委会竞选环节开始,10位候选人就个人工作经历、志愿服务思考、未来工作规划等内容相继发表竞选演讲。竞选演讲结束后,到场代表填写选票并按指示将选票放进投票箱,计票和监票人员进行统计后公布结果,最终王小凤、王子昂、朱慧琳、杜江帆、苏婕雅、翁艾迪、钱思颖、潘婷雨共8位竞选人入选,组成第八届青志联全委会。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新的力量,新的活力,青志联将在新一届全委会的带领下,以服务好广大青年志愿者为目标,切实保障志愿者的权益,创新工作方法,发挥志愿服务工作的劳育作用,营造“爱在华师”的志愿服务氛围。




编辑:崔宏博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