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我校在2019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金奖等多项荣誉

时间:2020-07-10 11:26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2019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及相关比赛遴选结果公示。我校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金奖”,全国“优秀宣传奖”等荣誉称号,信息管理学院吴逸姝等四名同学荣获全国“优秀感恩大使”荣誉称号,我校共有474名同学分别在“笔迹·念恩”征文大赛,“印象·谢恩”摄影大赛,“记录·师恩”视频大赛及“抗疫”征文大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及优秀奖。


(通讯员 张聿佳 崔宏博)近日,2019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总结通报结果及相关比赛遴选结果公示。我校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奖金奖”,全国“优秀宣传奖”等荣誉称号,信息管理学院吴逸姝等四名同学荣获全国“优秀感恩大使”荣誉称号,我校共有474名同学分别在“笔迹·念恩”征文大赛,“印象·谢恩”摄影大赛,“记录·师恩”视频大赛及“抗疫”征文大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及优秀奖。


“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是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下,在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支持下,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教学考试杂志社及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开展的,号召学生利用寒假时间返回母校探望恩师,将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的主题公益活动。活动主要通过线上线下寄送祝福,公益征文大赛、视频大赛、摄影大赛等形式开展。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感恩意识,配合促进我校师范生教育的发展,我校始终积极配合活动主办方进行宣传,引导学生参与“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感恩公益活动。同时,家风传承”暨“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感恩主题实践活动也是我校2020年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在了解民情、深入社会的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建设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由于疫情原因,我校团委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调整实践方案,及时保障师生安全。此次一系列获奖结果是对疫情下我校转变社会实践工作思路,引导学生力所能及参与线上实践活动的肯定。


据悉,2019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相关比赛作品正在“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活动官方公众号上进行选登。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