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举行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9 12:09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8日上午9点,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301会议室举行了六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徐刚同志主持,支部在职党员同志参加。


华大青年讯 6月28日上午9点,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301会议室举行了六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徐刚同志主持,支部在职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开始,徐刚同志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表达了对湖北人民、武汉人民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的肯定,同时也湖北省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了部署,为新时代加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的回顾了我国民法典的编撰历程,深刻阐述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就推动民法典实施做出了重要部署。


接着,徐刚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们学习了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支部成员从疫情防控斗争的回顾、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干部作风要求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学习。


在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支部同志们依次讲述了身边党员的“战疫故事”。徐刚同志分享了疫情期间所在社区党支部书记坚持数月每日坚守岗位开展社区防疫,挨家挨户落实防疫工作的事迹。张静同志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为社区建立线上交流群促进邻里交流共同战疫的经历,分享了邻里之间因共同战疫而更加和睦的体会。胡余映同志分享了疫情期间虽不在武汉,但是心系武汉的复杂心情。王涛同志从自身参加社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体会出发,称赞了疫情期间武汉人民的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英勇情怀。


会议最后,徐刚同志对本次党日活动做总结。希望同志们能结合中国战疫实践,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思考,将中国战疫实践作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今后的共青团工作中继续保持疫情“大考”中锻炼的良好作风。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