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调研校团委青年思政工作

时间:2020-06-13 16:21    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涛 潘丽妃    点击:
6月12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会议(校团委)于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查道林,宣传部部长王长华出席会议,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针对我校团委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改革举措进行汇报。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王涛 潘丽妃)6月12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会议(校团委)于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查道林,宣传部部长王长华出席会议,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针对我校团委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改革举措进行汇报。



 校团委书记徐刚就落实《华中师范大学关于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的实施意见》提出相关思路及想法,并结合我校组织建设实际情况汇报校团委的组织育人工作方案。此外,徐刚从实施“四个纳入”和“三必讲”,构建四级责任体系,严把五大阵地,打好对冲仗四点举措汇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校团委副书记张静就校团委实践育人工作方案进行汇报。坚持理论教育与实践养成相结合,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劳动实践、创新创业四个方面开展具体工作。校团委副书记胡余映汇报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工作方案,提出通过四“进”工作举措促爱国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查道林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询问相关工作情况,并在会议最后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优良传统和育人优势,并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发挥贴近青年的优势,主动融入学校思政大格局;二是坚持为学生服务,在服务中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发扬共青团工作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组织育人、实践育人等优势品牌,加强学生爱国教育。



 此次调研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推进我校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的着力点,有助于推动我校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团委将针对各项工作方案形成工作小组,在全校团学组织中逐步推进,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编辑:林合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