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雨夜新声传 青春歌奏响——第16届“超级新声”校园歌手争霸赛决赛

时间:2019-12-02 20:22    来源:华大青年新闻部    作者:彭香格 赵子逸 郭泽泓 庞博 李逸繁 陈樾 冀佳鑫 李雯 王建慧 汪祠骋 邢易茗    点击:
11月30日晚,第16届“超级新声”校园歌手争霸赛决赛在露天电影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统筹,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校团委书记徐刚,校团委副书记胡余映、邹泽沛等莅临比赛现场。经过层层比拼,十二强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三轮比赛角逐后,音乐学院的李畅姁夺得比赛桂​冠。

 

华大青年讯(记者 彭香格 见习记者 赵子逸 摄影 郭泽泓 庞博 见习摄影 李逸繁 陈樾 冀佳鑫 李雯 王建慧 汪祠骋 邢易茗)11月30日晚,第16届“超级新声”校园歌手争霸赛决赛在露天电影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统筹,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校团委书记徐刚,校团委副书记胡余映、邹泽沛等莅临比赛现场。经过层层比拼,十二强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三轮比赛角逐后,音乐学院的李畅姁夺得比赛桂冠。

 

 

比赛共分三轮,十二强选手两两组合,在北平、长安、姑苏、锦城、香港、江城六座城市中抽取一座城市作为演唱主题。由评委根据小组打分和综合表现决定进入下一轮的六名选手。第二轮,六强选手依据抽签顺序演唱,结束后评委点评,赛出“四强”。最后一轮,选手根据序号依次演唱自选曲目,由大众评审和评委老师共同进行投票,最终据总票数的排名决出本届“超级新声”的冠亚季军。

 

 

观众热情的欢呼尖叫声中,Whatstep舞团带来的开场舞《Para Para Sakura》迅速点燃全场。首轮演唱中,侯頔以二胡独奏开场,与李畅姁共同演唱《美丽的神话》,用动人的歌喉将观众思绪带回千载之前的古老的神话。第二组选手刘畅、彭莎钰以一首《蓝莲花》讲述心之所向的故事,丰富的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李宇星、A4组合的《呼吸》惊艳全场,优美婉转的高难度和声把握得恰到好处,赢得了评委的赞叹认可。第一轮结束后,经过评委的讨论决定,侯頔、李畅姁、刘畅、彭莎钰、孟璇、易湘淇晋级六强。

 

 

“海一望无际,看不见终点在哪里,深邃又吸引我的心。”2号选手李畅姁《也许明天》惊艳了评委,她用独特的嗓音诠释着对明日的希望,对茫茫大海的向往。各选手轮番亮相后,李畅姁、彭莎钰、孟璇、易湘淇开展冠亚季军的争夺赛。

 

 

最后一轮的王者之战,选手们火力全开,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各自的动人歌喉。李畅姁一曲《灯塔》,用她那响彻云霄,荡气回肠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评委观众,最终以118的高分夺得本届超新冠军。与此同时,在等待最终结果的紧张环节中,18年超级新声冠军吴雪松为本场比赛比赛倾情演唱歌曲《爱》,赢得满堂喝彩。

 

 

赛后,夺得桂冠的李畅姁谈及本次比赛时说道,她在这次比赛中对舞台感到了更加地熟悉,为能够站在舞台上而开心振奋。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中不变的情节;熟悉的超新,见证新的感动,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寒冷的夜晚,动人的歌声温暖人心,超级新声为华师学子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编辑:林合炜 杜雪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