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三大学生组织代表座谈会:“终守初心担使命,革故鼎新谱华章”

时间:2019-11-14 16:12    来源:华大青年新闻部    作者:刘翠茵、邵思琦、许晨露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三大学生组织代表座谈会召开。校团委书记徐刚、校团委副书记胡余映、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指导老师涂敏、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晨烨参加此次座谈会。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刘翠茵 见习摄影 邵思琦 许晨露) 11月13日下午,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校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三大学生组织代表座谈会召开。校团委书记徐刚、校团委副书记胡余映、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指导老师涂敏、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晨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胡余映对上任的学生干部表示了祝贺与欢迎,并鼓励到场的各位同学积极发言,表达想法。



三大学生组织分别对组织的组织现状、工作情况、目标计划进行了工作汇报。校学生会主席王意博就校园活动的举办讲到:“校园活动的举办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弘扬社会正能量。”校研究生会主席顿泽宇围绕“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思想,持续推进主题活动的开展,以及加强部门合作,培养大局意识”进行发言。社团指导中心主任曲建刚总结了部门组织的改革变动,并对校团委的进一步指导表示期待。



随后,各位老师针对三大学生组织代表提出的问题进一步讨论与交流。李晨烨鼓励学生干部树立正面的思想引领形象,并努力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涂敏指出,三大学生组织应该加强联动,积极主动解决存在的问题。



徐刚强调,学生干部要坚持作风优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信仰、信念、信任、信赖”的四信精神;努力学习、积极进取,肩负起学生干部的责任。



终守初心担使命,革故鼎新谱华章。校团委对三大学生组织寄予了期待与希望,并与三大学生组织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组织代表对日后工作开展表现出充足的信心,力争在日后工作推进中谱写新的华章。



编辑:林合炜 杜雪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