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总结汇报暨第二十二届见面会召开

时间:2019-11-01 18:53    来源:华大青年新闻部    作者:刘景 王涵 李雯 童丁诺    点击:
11月1日上午,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总结会暨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见面会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夏立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徐刚主持。校团委副书记张静,研究生支教团指导老师涂敏,我校第二十届、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参与此次会议。


   华大青年讯(记者 刘景 见习记者 王涵 见习摄影 李雯 童丁诺)11月1日上午,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总结会暨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见面会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夏立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徐刚主持。校团委副书记张静,研究生支教团指导老师涂敏,我校第二十届、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顺利完成一年支教任务的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支教服务地为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新疆分队代表张子规、贵州分队代表崔宏博、恩施分队代表张栩晨分别从教学工作、支教生活、支教成果、支教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恩施分队代表张栩晨这样讲道,“在一年的教学工作中,我们的团队成员积极与学生进行对话交流,在教授知识的同时,拓宽学生的视野,鼓励学生树立理想,敢于追梦。



 夏立新为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颁发服务证书并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一年的宝贵支教生活,让同学们对国家的基层,社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艰难的经历容易培养朴素的感情,相信通过一年的教学经历,大家对如何当一个好老师有了深刻体会,也更懂得怎样去爱学生。”



 同时,夏立新对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牢记“四有”标准,各位同学以先进观念武装头脑,用大局观念指导实践,将国家要求转化为学习的标准;珍惜在校时间,将自己打造成一名合格的支教团成员,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技能;传承好研支团的工作,做好接力者。



 代代相传,继往开来。第二十届、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第二十届支教团成员无私地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体现了华师学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也为此次大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编辑:彭玉涵 林合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