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飞扬新时代——2019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决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9-10-30 21:19    来源:华大青年新闻部    作者:柳芳 冯一丁 温悦琪 都兰 范佳欣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飞扬新时代”2019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演播厅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承办。校团委副书记张静出席。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柳芳 冯一丁 摄影 温悦琪 见习摄影 都兰 范佳欣 )10月27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飞扬新时代”2019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演播厅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承办。校团委副书记张静出席。

 


湖北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陈凌继霄,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谢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校园文化部部长张艳芸,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穆凯峰担任本次决赛评委。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17级本科生康寿乾担任本次比赛主持。

 

 

本次决赛要求参赛团支部通过朗诵、演唱舞蹈、情景剧等多种方式诠释支部建设的精神风貌,体现支部的学“习”认同与实际成效。风采展示需要支部不少于三分之一的人员共同参与,限时四分钟。


 

马克思主义学院1803团支部、公共管理学院1803团支部以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812团支部分别通过杯子舞、合唱等形式以积极饱满的形象展示各自团支部的特色。心理学院1803团支部通过情景剧表演,讲述了团员入团后不断成长为团学骨干的故事,真实再现了当代青年有能力、有担当的形象。美术学院1701团支部将诗朗诵与国画展示结合起来,让人眼前一亮。计算机学院1801团支部、信息管理学院1804团支部更是结合了自己的学院特色,分别以情景剧表演和合唱的形式为大家带来风采展示,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评委老师对各团支部的展示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陈凌继霄先是对有参赛团支部的展示给予肯定,他表示,各团支部的现场展示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且每个人都佩戴了团徽,很好的展现了青年团员的精神风貌。紧接着,他按照出场顺序对十五个支部依次进行点评,谢刚点评道,各个团支部有激情、有才华,在整个过程中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指出应当将围绕活动主题选择恰当载体,并明确团支部应当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使命,落实到理论学习与实践中去。

 

 

本次活力团支部活动是我校团委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支部建设锻炼、拓展并提升团支部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增强团员意识,增进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一项重要措施,活动也展示我校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助于营造健康向上,生动活泼和品味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朱玲珑 林合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