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祝贺我校项目在第五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创业赛中荣获金奖

时间:2019-10-29 12:05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10月28日,第五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创业赛暨示范项目创建活动相关结果公示,我校获得第五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创业赛金奖一项、铜奖两项,五个项目入选第五届湖北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


华大青年讯10月28日,第五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创业赛暨示范项目创建活动相关结果公示,我校获得第五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创业赛金奖一项、铜奖两项,五个项目入选第五届湖北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



第五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创业赛暨示范项目创建活动自启动以来,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面向全省共征集140余个申报团体和公益项目。此次共评选出了金奖10个、银奖10个、铜奖11个,示范项目30个。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阡陌e农:三农自媒体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创业项目》在14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绿色植教”——教育扶贫协作与支援合作的启发式美工课程的研发》《乐育未来儿童》两个项目获铜奖,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漫说心语反校园暴力》等五个项目入选示范项目。



长期以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营造我校“爱在华师”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团委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专业化发展。不仅组织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国际网球公开赛等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去,还定期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培育工作。此次大赛获奖项目,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志愿精神。学校团委将进一步落实国家、湖北省志愿服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五育”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加快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常态化,将志愿服务打造成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助力学校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所属单位

项 目 名 称

金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阡陌e农:三农自媒体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创业项目

铜奖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绿色植教”——教育扶贫协作与支援合作的启发式美工课程的研发

乐育未来儿童

示范项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

阡陌老兵新时代青年红色教育与革命精神传承项目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漫说心语反校园暴力

听见你的声音关爱听障儿童

社会学院

凝聚关爱拥抱阳光Enable艺能关爱精神障碍患者志愿服务项目

教育学院

赋能计划青少年关键能力成长营



编辑:林合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