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2019-2020第一学期十月基层学院团委书记例会召开

时间:2019-10-15 15:43    来源:华大青年新闻部    作者:张莉菁 曹文瑄 邢易茗 陈樾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我校基层学院团委书记例会在图书馆九楼风雅斋召开。校团委书记徐刚,校团委副书记张静、胡余映,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邹泽沛、崔宏博,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涛,校园文化部部长李晨烨,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部长涂敏以及各基层学院团委书记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刚主持。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张莉菁 摄影 曹文瑄 见习摄影 邢易茗 陈樾)10月14日下午,我校基层学院团委书记例会在图书馆九楼风雅斋召开。校团委书记徐刚,校团委副书记张静、胡余映,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邹泽沛、崔宏博,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涛,校园文化部部长李晨烨,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部长涂敏以及各基层学院团委书记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刚主持。

 


会议伊始 ,张静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有关社团管理的相关文件。她提到我校在社团管理上的不足,之后将就社团数量、社团活动场地、指导老师等方面进行修整、完善。胡余映以“新形势下如何推进高校学生组织改革”为主题传达相关文件精神,主要围绕高校学生会改革的新要求和趋势、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具体讲解。

  

 

崔宏博希望在军运会志愿者工作上能得到各院团委的支持,学院团委要帮助志愿者解决他们的具体困难。徐刚补充到,大家应该从政治的高度上去认识军运会,我们要切实关爱、关心志愿者,也要让他们有一种使命感与光荣感。


 

邹泽沛对财务工作和我校学报的工作与基层团委进行沟通交流。涂敏介绍了新成立的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并欢迎各院团委推荐社团中优秀的人才到社团指导中心任职。李晨烨则提醒到各院要积极开展科普嘉年华活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并鼓励各学院积极开展科创方面的竞赛活动。王涛提到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指出了入团志愿书的重要性并强调团组织关系转接信息线上与线下要保持一致。

 


会议最后,各学院新任团委书记做了自我介绍。徐刚代表校团委对各院新任团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下一阶段基层组织、班团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优化考核体系与方案、加强团干部思想建设两个思考点。

 

此次会议中各学院团委书记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与工作重点,他们在对各院团委书记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表达对下一阶段推进共青团建设工作的期许。

 

编辑:朱玲珑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