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转眼离开,未来已来:2019届毕业晚会

时间:2019-06-24 23:53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吴琼    点击:
6月20日晚,我校2019届毕业晚会在露天电影场隆重举行。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副校长夏立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校长助理林更茂,校长助理任友洲,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毕业生们参与观看此次晚会。


华大青年讯(记者 吴琼 舒佳欣 摄影记者 彭玉涵 毛娜)6月20日晚,我校2019届毕业晚会在露天电影场隆重举行。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赵凌云,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副校长夏立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校长助理林更茂,校长助理任友洲,以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老师、毕业生们参与观看此次晚会。本次晚会以“转眼·近·未来”为主题,分为“追·狂热”、“爱·无限”、“近·未来”三个板块。在主持人引导下,学院大点名掀起全场人浪,点燃了现场激情,正式拉开晚会的帷幕。

 


 


“一纸书卷,满载思念,转眼忆往昔,磕磕绊绊皆是心愿;辗转四年,几多变迁,抬眼近未来,郁郁葱葱尽数有梦可依。”暗恋是青春岁月里最美好最干净的情绪,精彩的开场舞之后,勾沉剧社带来的《六月二十日》现场教学了如何追求甜甜的爱情,带全校师生重温了经典歌曲《老男孩》。《这就是青春》由2015级舞蹈班和华大艺术团表演,动感的舞蹈、欢快的旋律迅速将全场气氛点燃。“艺术是一种修行,热爱是最好的天赋”刘胜昌老师如是说,一首《敢问路在何方》让在场观众回归经典,亦回忆起温暖的师生情缘。民乐团《权御天下》气势磅礴、霸气十足,在“追·狂热”的主题表演中,舞台再现了一个充满奋斗与狂热的热血年华,这青春里以友情为伴,以良师为友。正是因为追梦不停,才让一路上多了许多爱与温情。

 



  唱《我爱你中国》意义深远,让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起立跟唱,爱在华师,华师学子将这份爱传承并带到五湖四海。这些年,桂子山的支教团、留学生、国旗护卫队和少数民族等无数奉献者们,用自己的行动昭示着、也用理想指引着身边人。最近新上映的电影《最好的我们》在华师多处取景,超级新声选手向星羽、胡浩淼的歌曲串烧再现了多部青春校园剧的场景。四年时间,毕业生从懵懂天真到张弛有度,经历了坎坷与挫败,也收获了经验与成长。舞台情景剧《我们的毕业》讲述了晨雨剧社四年的成长变换,四年的青葱岁月化成了眼中的泪和嘴角的笑。毕业旅途中少不了家人的陪伴,《请你慢一些变老好吗》由音乐学院吴雪松演唱,深情满满的歌声唱出了在场同学的心声。

 




转眼未来已来,教育学院的钟芊芊和少数民族同学们带来《得了吧张小姐》,呈现了平凡简单但却过出自己风格的“张小姐”的美好生活。舞蹈《江湖》中“张小姐”化身为负剑煮酒、闯荡江湖的女侠,展现了大江大湖大武汉的江湖气度。“多想有一天,往日又重现”,阿卡贝拉版《贝加尔湖畔》仿佛将全校师生带到了美轮美奂、清澈神秘的贝加尔湖,接着音乐学院的许明宇、李畅姁用一首《再遇见,去流浪》开启了一场华北平原、江南水乡的毕业旅行,并许下“每次遇见都要去流浪”的约定。

 



“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主持人带大家重温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从相聚在露天电影场到坐校车体会华师的速度激情,毕业晚会进入到了尾声。少年不惧岁月长,转眼近未来,不悔,我曾来。未来,无论选择了怎样的方向,祝愿大家能够扬起理想的帆,把好前进的舵,划起自信的桨。

 

编辑:舒佳欣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