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向世界展示华师志愿者风采:第七届军运会开、闭幕式志愿者招募工作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3-20 20:16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郭晴晴 周爱 张倩 庞博 林合炜    点击:
3月18日下午,我校团委协助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进行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场地标兵和举牌手等志愿者集体面试。本次面试由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协办,旨在选拔一批形象良好、综合素质优秀的同学参加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展示我校师生良好风貌,彰显华师精神。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张倩 摄影 林合炜 庞博 通讯员 郭晴晴 周爱 )3月18日下午,我校团委协助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进行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闭幕式场地标兵和举牌手等志愿者集体面试。本次面试由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协办,旨在选拔一批形象良好、综合素质优秀的同学参加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展示我校师生良好风貌,彰显华师精神。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简称“武汉军运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中国武汉举行,赛期10天。本届军运会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届运动会。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对于任何一个大型赛会来说,高效专业热情的志愿者队伍,都是赛会必不可少的力量,也是展示一座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的形象的重要窗口。



我校作为志愿者的招募单位之一肩负着重要的责任。3月中旬,校团委发布《关于招募军运会开、闭幕式举牌手和场地标兵志愿者的通知》,得到我校学子踊跃报名。经各学院团委推荐,共有743名同学参加了于3月18日下午举行的面试,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工作人员作为面试评委,对我校同学的积极参与给予了高度肯定,最终初步选拔了21名举牌志愿者、400名场地地标志愿者和155名群众演员志愿者。



在面试现场,体育学院2016级顾佳兴表示,大学期间他参加了很多志愿服务,渴望着能为社会、为他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恰巧这次我校作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的招募单位之一,我能报名参与这次志愿活动觉得十分荣幸。”顾佳兴说道。刚结束小组面试的文学院2017级张七凤兴奋地说道:“我从去年就开始关注这次军运会,现在终于有机会亲身体验志愿者工作了,哪怕后期培训会很辛苦,只要我有幸被选上,一定秉承着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为军运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自2018年5月,我校启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第一批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和各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得到广大同学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顺利完成了首批174名志愿者的选拔考核。近日,学校也发布了《关于招募“第七届军人运动会”第二批赛会志愿者的通知》,面向我校学生,拟招募志愿者826人,欢迎广大同学共同参与到此次国际性的赛会服务工作中,向世界展现华师学子风采。


编辑:吴琼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