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9 12:28    来源:校团委    作者:    点击:
​3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徐刚同志主持。


3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徐刚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齐声合唱,随后,在涂敏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缴纳党费。



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与《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徐刚同志强调政治立场事关根本。我们必须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张静同志指出我们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随后,支部成员学习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徐刚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接下来,王涛同志传达了两会精神。他提到:“我们要积极发挥群团组织的政治作用,将群众联系到党的周围,密切联系群众”除此之外,在团学工作中他还提到:“我们要重视创新与实践,用创新与实践的眼光看待问题”。



最后,徐刚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激励大家不断深入学习,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