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1 16:46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举行。

3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徐刚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全体成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陶力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了党员的发展条例,明确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党员的享有的权利与应当履行的义务。

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徐刚同志讲道,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在危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宝贵生命践行许党报国的使命,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典范,我们要以此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无私艰苦奋斗,勇担重任建功立业。

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学习讨论,李晨烨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徐刚同志强调,《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明确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定位,突出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