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湖北重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3 20:52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麻旎同志主持。


(华大青年讯)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麻旎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成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党费。陶力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并指出党员应该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遵守党的组织制度,做一名合格党员等。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视频新闻。观看结束后,麻旎同志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要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中,勤思考、多学习,大胆创新,用于实践,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接下来,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明确应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麻旎同志强调:“作为基层党支部,在‘对标争先’中一定要严格做到‘七个有力’,即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和服务师生有力。要将‘七个有力’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最后,麻旎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支部成员要加强党章学习,统一思想认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功夫、见成效;要积极配合“对标争先”工作的展开,进行个人自查。支部成员均表示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共同推动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



编辑:褚梓鑫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