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第二十二期校领导午餐会暨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忆桃李恩情,谱桂子华章

时间:2018-06-20 17:45    来源:华大青年    作者:许扬阳 林合炜    点击:
6月19日中午,第二十二期校领导午餐会暨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华大青年讯(见习记者 许扬阳 摄影 林合炜 )6月19日中午,第二十二期校领导午餐会暨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党委副书记覃红、骆军、陈厚丰,副校长蔡红生、夏立新,校长助理林更茂、任友洲等领导,以及其他职能部门领导和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与会。会议由骆军主持。



学生代表首先就我校建设提出五点建议:适当上调校园网月限流量以满足学生要求;各学院学科应均衡发展,提升综合实力;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例如增设校园路灯、更新图书馆插座、重置南湖体育馆运动器材等;完善人才培养计划,加强免费师范生技能提升,重视非师范生的教育;充分运用大数据,将数据转化为信息交流。



针对以上问题,信息化办公室就校园网存在问题进行回复:“此次校园网改革之前进行了各个方面的调研,初衷是服务学生,也是学校自身发展,减少开支的需要。经过一两个月的试运行后,会分析相关数据,力求满足学生科研学习的需求。”后勤保障部部长聂耀华表示路灯增设工程已进入施工阶段,承诺将在9月份开学前竣工。



随后,教务处处长万坚称,将与各学院加强沟通增设 “写作与沟通”类的通识课程,整合课程资源,加强云课堂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遗川提到学校很多出国留学的机会被浪费的情况,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增长自身阅历。



黄晓玫对此次参会同学表示感谢,并说道:“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多关注,勤分享,将学校建设的更好。你们即将进入人生的一段新旅程,会遇到新的困难,可以痛哭,但绝不放弃,要永远保持向上的身姿。”



在本次午餐会中,优秀毕业生分享了学习生活中的收获与体会,提出对校园建设意见和建议,助力我校“深综改”和“双一流”建设。学校在重视科研的同时也重视教学,并会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办学质量。会议结束后,到场师生合影留念,共进午餐。


编辑:吴琼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