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时讯

我校在第三届湖北省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6-08-10 19:15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近日,由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联合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终评路演答辩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听见你的声音-关爱听障儿童》、《大学声综艺+公益视频自媒体公益项目》成功入围,将代表湖北角逐第三届中国青
  
近日,由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联合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终评路演答辩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听见你的声音”-关爱听障儿童》、《大学声——“综艺+公益”视频自媒体公益项目》成功入围,将代表湖北角逐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此次大赛答辩于8月3日上午在洪山礼堂举行,分为希望伴飞计划专场答辩会(关爱农民工子女类、阳光助残类、关爱孤儿类)和其他类别项目答辩会,共有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领域的100支队伍参赛。路演答辩根据团中央要求,综合现场评审专家意见,共推选35个公益项目代表湖北角逐国赛。
自接到大赛活动通知起,我校团委严格遵照“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整合资源,强化支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的活动要求,积极组织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公益社团以及公益创业团队进行申报,并以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青年公益项目大赛为依托进行项目的集中评审、筛选和上报工作,取得了良好的项目申报成效,进一步推动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营造我校志愿服务良好氛围。通过省内初评,我校共有《大学声——“综艺+公益”视频自媒体公益项目》、《暖你----一站式自愈型心灵之旅》、《蓝天呵护,春蕾绽放——保护女大学生》、《“蓝丝带”社区老人就医咨询服务公社》、《“听见你的声音”-关爱听障儿童》、《“更好的老师,更好的支教”支教志愿者培训教材编订计划》6个项目参加此次省赛终审答辩。
据悉,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将在2016年9月中旬至12月1日由全国评审委员会进行初评、终评工作。12月1日至3日将在宁波市举行全国志愿服务专场交流会,涵盖展会开幕、现场观摩、文化交流等活动。

编辑: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