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校团委各部门学生助理招聘通知

时间:2022-10-05 17:25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各学部学院(所、中心)团委及广大共青团员:为健全和完善我校共青团组织体系,充实我校共青团工作队伍,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于近期启动2022年各部门学生助理招聘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各学部学院(所、中心)团委及广大共青团员:

为健全和完善我校共青团组织体系,充实我校共青团工作队伍,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于近期启动2022年各部门学生助理招聘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总体条件

1.2020、2021、2022级本科生,政治面貌为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2.具有较强的政治觉悟,态度端正,做事认真;

3.热爱团学工作,有团学干部经历者优先;

4.空余时间一般要求:本科生一周不少于2个半天(具体时间要求视部门情况而定)


二、岗位职责

(一)办公室

审核、修订校团委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并完成监督与执行;团委日常工作运行、安全管理;文件收发、编号;团委各部门行政服务会务安排;办公用品的领用和分发;团委所属活动场地管理等。

(二)组织部

学校共青团系列先进个人、集体的评选与表彰;基层团委年度工作考核;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特色团日”活动、基层团组织生活的策划与组织;智慧团建、团组织信息统计与管理及相关材料的撰写。

(三)宣传部

华大青年网、华大青年微信号等公共平台的日常运营;日常新闻及宣传材料的撰写、宣传资料的整理等。

(四)志愿服务部

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协助老师完成青志联等分管学生组织的指导。

(五)社会实践部

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与统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统筹、总结与评选;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统筹与总结。

(六)社团管理部

各大社团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大型社团活动的统筹,“百团招新”等;协助老师完成社团指导中心等分管学生组织的工作。

(七)校园文化部

艺术文化节和科学文化节的统筹;大型校园艺体活动、文化创意活动的策划与统筹;大型赛事的组织申报与参赛。

(八)科创实践部

“挑战杯”系列创新创业竞赛的统筹工作,包括组织作品申报、评审、培育、考核、表彰。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个人申报方式。请各位报名人员将《2022年校团委各部门学生助理应聘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不需交纸质版)发送至邮箱3536642341@qq.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竞聘部门”)。电子版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星期三)上午11:30。

       (二)资格审查

校团委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进入选拔环节的名单。

       (三)选拔环节

校团委根据报名情况开展选拔工作,通过双向选择选拔,确定试用人员名单。

(四)试用

校团委将根据面试结果,结合个人志愿安排具体岗位并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内,经相关部门负责老师考核通过后,正式进入聘用期。聘期为1年,自试用期开始计算。工作满一年并考核合格,可获得工作聘书。


四、相关要求

烦请各学部学院(所、中心)团委做好宣传发动,严格把关,推荐优秀人选,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月5日


 附件1 2022年校团委各部门学生助理应聘报名表.docx




编辑:朱倩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