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毕业晚会主持人的通知

时间:2022-05-21 20:10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学部)团委、学生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迎接我校120周年校庆,营造温馨有爱、团结奋进的毕业季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全体2022届毕业生秉承“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怀揣在桂子山头、南湖之滨的美好记忆迈向人生的崭新起点,校团委决定举办2022年毕业晚会,现向各学院(学部)团委、学生组织招募晚会主持人。具体事宜如下。

各学院(学部)团委、学生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迎接我校120周年校庆,营造温馨有爱、团结奋进的毕业季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全体2022届毕业生秉承“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怀揣在桂子山头、南湖之滨的美好记忆迈向人生的崭新起点,校团委决定举办2022年毕业晚会,现向各学院(学部)团委、学生组织招募晚会主持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工作内容

担任2022年毕业晚会的主持人


二、招募工作人员要求


(一)招募人数

男生2人,女生2人


(二)面向对象

凡在我校就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报名,2022届毕业生优先


(三)招募要求

1、个人形象良好,有过主持大型活动的工作经验;

2、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

3、思维敏捷,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

4、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能够全程参与晚会的前期筹备和彩排工作。


四、报名方式

填写2022年毕业晚会主持人招募问卷:

https://www.wjx.cn/vj/mBSAVPJ.aspx

报名截止至5月22日(星期日)18:00。


五、注意事项

毕业晚会工作组将根据工作安排通知有意向者参与面试选拔。


六、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玉茜(老师)、 牛禾然

话:67867608、18627168591


2022毕业晚会工作组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编辑:吴炜彬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