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22年“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的公告

时间:2022-05-02 11:13    来源:    作者: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认识。校团委决定于5月4日举行2022年“五四”青年节升旗、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暨“我与团旗合个影”活动,请动员单位师生积极参与:

校内各单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认识。校团委决定于5月4日举行2022年“五四”青年节升旗、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暨“我与团旗合个影”活动,请动员单位师生积极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4日 早上7:00(准时开始);6:30(集合完毕)

二、活动地点

文华公书林、喷泉广场

三、参加人

校领导,老同志代表,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教师代表,校团委全体团干,各学院(学部、中心)团学代表,恽代英菁英学校全体学员,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法学院恽代英法治宣讲团全体成员,国旗护卫队成员,2021年全体新发展团员等;

其余师生可自行前往参与活动。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学部、中心2021年新发展团员须全部准时参加升旗仪式,届时将会有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2.参加活动的师生应着装整洁,着白色上衣,深色裤子和鞋子为宜,不宜穿裙子;

3.参加活动的师生应提前准备并佩戴标准版团徽(直径2厘米),熟悉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4.参加活动的师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并整队完毕,注意防护,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

5.升旗仪式结束后,还有“我与团旗合个影”活动与参观“桂子青春百年”团史印记展活动。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2日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