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湖北省学联十二大正式代表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2-04-26 22:16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根据《关于筹备召开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和《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方案和第十二届委员、主席团候选团体提名办法》的相关要求,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按照差额提名、差额推荐、差额考察的流程,拟推荐正式代表5人,具体名单如下。           


根据《关于筹备召开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和《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方案和第十二届委员、主席团候选团体提名办法》的相关要求,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按照差额提名、差额推荐、差额考察的流程,拟推荐正式代表5人,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姓名 学院 培养层次
刘璇 教育学院 本科生
何青苗 美术学院 硕士研究生
余逸飞 马克思主义学院 硕士研究生
周海倩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本科生
葛玥
心理学院 硕士研究生

公示期为4月26日至28日,如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形式实名反馈至校团委(行政楼附楼304、301办公室)。

联系人:

杨颖佳    027-67866963

卢俊霖    027-67867625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年4月26日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