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13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华中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公示

时间:2021-09-30 12:00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 海洋是人类共有的蓝色家园。进入21世纪,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深化,探索、开发、利用和保护海洋已成为世界各国的共同认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海洋强国建设,引导我校学生学习海洋知识、增强海洋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第13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华中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在桂子山上拉开帷幕。


海洋是人类共有的蓝色家园。进入21世纪,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深化,探索、开发、利用和保护海洋已成为世界各国的共同认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海洋强国建设,引导我校学生学习海洋知识、增强海洋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第13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华中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在桂子山上拉开帷幕。



9月17日至9月24日,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与华中师范大学海洋知识协会(学生)共同承办的第13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华中师范大学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经初赛、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

安  也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赵俊彦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二等奖

单依婷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戴梓萱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任焕博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三等奖

李秋瑶 化学学院

袁字赛 化学学院

杨思璇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周  昊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李懋玲 教育学院


优胜奖

周馨睿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张雨薇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郭雪翎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郑佳欣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

唐  琪 教育学院

张文静 化学学院

覃雪姣 生命科学学院

常淙丛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马宝燕 化学学院

田舒琪 新闻传播学院



公示时间:9月27日-9月29日

若对以上名单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竞赛组委会反映。

联系人:黄才润    13640545436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海洋知识协会(学生)

2021年9月27日


编辑:宋子璇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