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华大青年传媒中心2021-2022学年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时间:2021-06-25 08:53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是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校园媒体,是校团委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依托,是青年学子获取资讯、交流思想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学生传媒骨干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加强华大青年传媒中心队伍建设,增强中心活力、提升工作成效,决定开展中心主要学生干部的换届选拔工作。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是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校园媒体,是校团委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依托,是青年学子获取资讯、交流思想的重要平台,是培养学生传媒骨干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加强华大青年传媒中心队伍建设,增强中心活力、提升工作成效,决定开展中心主要学生干部的换届选拔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民主监督、择优任用,遴选出具有良好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的优秀学生,力争将华大青年传媒中心建设成校园一流团学媒体。


二、岗位设置

总编室: 2-3名

行政企划部:主任1名,副主任1名

影像艺术部:主任1名,副主任4名(摄影2名、视频2名)

新媒体部:主任1名,副主任5名(文编3名、美编2名)

新闻部:主任1名,副主任5名(文字2名、专访2名、网站1名)

(备注:最终岗位及人数设置根据报名人员的具体情况动态调整)


三、报名条件

1.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 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3. 作风正派、诚信务实,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在校期间无违纪违法行为。

4. 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无挂科现象,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原则上在本专业前50%以内。

5. 热爱团学工作、宣传工作,具有一定的媒体管理经验,认同华大青年的团属媒体定位,了解华大青年的基本情况。

6. 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觉悟和能力,服从工作安排,能够完成一年任期。

7. 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对华大青年传媒中心的工作方向有务实、独到的认知,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四、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附件1报名表,将表格电子版、加盖公章的本人成绩单打包压缩并以“华大青年换届竞选+部门职务+姓名”的格式命名后,最迟于7月2日18:00前发送至工作邮箱2477224200@qq.com,逾期不候。


五、选拔程序

资格审核→展示答辩(面试)→综合考察公示任用。


六、其他事项

1. 报名者提交的信息和材料需真实有效,若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竞选资格并通报至所在单位。

2. 请报名者保持通讯畅通,方便后期联系。


 附件1:华大青年传媒中心换届竞选报名表.docx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大青年传媒中心

2021年6月25日


编辑:彭玉涵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