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和我的学校”原创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1-21 17:5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文化等的重要论述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的到来,学校决定开展原创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活动主题作品应围绕学校的历史、精神、人物、风景、故事、活动等文化题材进行创作,充分展现百年老校的文化底蕴,为120周年校庆的到来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二、活动组织主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文化等的重要论述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的到来,学校决定开展原创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作品应围绕学校的历史、精神、人物、风景、故事、活动等文化题材进行创作,充分展现百年老校的文化底蕴,为120周年校庆的到来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二、活动组织

主办: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承办: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团委

美术学院

三、参加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全体师生校友

四、活动安排

1、征集作品。面向全体师生校友发布征集通知。截稿日期为202141日。

2、组织评选。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发放一定奖励,202161日前完成。

3、公开展示。选取合适的作品在学校网站、微信、橱窗、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食堂等公共空间进行展示,2020101日前完成。

五、作品要求

作品种类包括但不限于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剪纸、刺绣,平面海报,诗歌等能够反映活动主题的文化艺术作品均可。文化艺术作品需提交200字以内的创作说明,电子版与纸质版作品均需署名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1.绘画作品

画种不限。版画、油画、水彩/水粉画、综合绘画等作品规格尺寸分为三个固定尺寸:小(四开大小40cm*55cm)、中(半开大小53cm*76cm)、大(全开大小78cm*108cm);国画作品规格尺寸分为三个固定尺寸:小(1平尺)、中(四尺四开)、大(四尺整纸);漫画要求四格或以上,逻辑通顺,画面清晰。需提交装裱好的原稿。

2.书法、篆刻作品

作品规格尺寸分为三个固定尺寸:小(1平尺)、中(四尺四开)、大(四尺整纸)。需提交装裱好的原稿。

3.摄影作品

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照片短边不小于1000像素,单张照片不超过20M

4.平面海报作品

作品尺寸不超过(60cm×80cm)。

5.诗歌作品

新诗、旧体诗词均可,要求符合主题,具有韵律美。

6.刺绣、剪纸作品

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六、报名要求

各单位按要求收齐作品后(离退休教职工作品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收集),2021315日统一将材料(作品照片、报名表、汇总表)电子版(命名“我和我的学校”文化艺术作品+单位)于前打包发送至邮1925248644@qq.com;纸质版材料请提交至美术学院502B办公室。校友材料电子版请直接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请直接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10号楼美术学院502B室并请注明“我和我的学校”原创文化作品征集。

联系人:

张爱(在职教职工、学生) 电话:027-67868231

办公室:10号楼美术学院502B

刘亚宁(校友) 电话:027-67861051

办公室:中科创业学院A502

程丽(离退休教职工) 电话:027-67867882

办公室:行政楼126

七、注意事项

1. 学校对所征集作品享有基于非营利目的使用、宣传、展览权,无需再取得作者同意,不再另支付酬金。凡参加投稿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征集作品提交后不做退还,创作者应提前自行备份。

2. 作品要求原创,不得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

3.主办方享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附件1:华中师范大学原创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docx

 附近2:华中师范大学原创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汇总表.xlsx


编辑:校团委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