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比学研四史,青春向党行”华中师范大学四史教育学生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0-10-28 10:1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学校红色文化基因,促进学生学四史、研四史,帮助形成积极向上、多元丰富而又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提升大学生思想觉悟,值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创新杯”科学文化节开展之际,特此举办此次“比学研四史,青春向党行”华中师范大学四史教育学生知识竞赛。具体通知如下:一、大赛主题     比学研四史,青春向党行二、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学校红色文化基因,促进学生学四史、研四史,帮助形成积极向上、多元丰富而又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提升大学生思想觉悟,值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创新杯”科学文化节开展之际,特此举办此次“比学研四史,青春向党行”华中师范大学四史教育学生知识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比学研四史,青春向党行

二、参赛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全体全本科生、研究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承办: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委员会

 

四、比赛流程:

1.初赛:

选手在线上报名活动并于10月30日前加入选手QQ1146679974,群中提供从参考文献中摘录的相关学习资料。全体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答题。比赛结束后,分数靠前的选手经过重复筛查后发现没有多次答题的,方可进入复赛。

2.复赛:

选手在活动现场依次展示,可包括个人学习“四史”、日常生活应用四史知识、四史精神疫情期间发挥的作用,同时也包括对我校“校史”的进一步认识体会等内容。个人展示结束后,按照赛前分组以组为单位进入轮换答题环节。复赛总得分=个人展示得分*0.2+轮换答题环节得分*0.8,复赛总得分排前12名进入决赛。

3.决赛:

选手在活动现场依次展示,可包括个人学习“四史”、日常生活应用四史知识、四史精神疫情期间发挥的作用,同时也包括对我校“校史”的进一步认识体会等内容。展示完毕后12位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每两人一组两两PK轮换答题,产生6位选手晋级。晋级第二场的选手当场抽签决定此环节答题顺序,六名选手同时上台轮流答题,直至最终只有一名选手留在场上,按照淘汰顺序评定最终奖项。

 

五、参赛方式

参赛者加入初赛选手QQ1146679974,初赛当天负责人在选手备赛群发放初赛通道链接,所有参赛者可在通道开启的任意时间内,在规定时间内先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后完成并提交试题。复赛、决赛选手安排事项由负责人后续通知。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等级1名,二等级5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

 

七、负责人联系方式及大赛咨询群

谢定一:67867458 

陈斓:15985982398(电话),477599616QQ

陆国龙:18677615697(电话),1138551430QQ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委员会

202010

编辑: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