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整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09 16:18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单位:2019年12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华师党字【2019】128号),为切实落实文件精神,深化我校学生社团育人功能,规范学生社团发展,校团委决定于近期开展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整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一、 时间安排2020年10月—11月 二、 工作范围华中师范大学在册学生社团及各社团挂靠单位 三、 工作安排(一)对标自查(2020年10月16日前)各社团挂靠单位认真学...

各单位:

2019122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华师党字【2019128号),为切实落实文件精神,深化我校学生社团育人功能,规范学生社团发展,校团委决定于近期开展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整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时间安排

202010—11

 

二、 工作范围

华中师范大学在册学生社团及各社团挂靠单位

 

三、 工作安排

(一)对标自查(20201016日前)

各社团挂靠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对照《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华师党字2019128】号)文件,可结合参考《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整改事项对照表》(附件1),逐章逐条开展本单位及各挂靠社团的自查工作,查找本单位及各挂靠社团现存的问题。

(二)自主整改(20201030日前)

各社团挂靠单位根据社团现存问题,严格对照文件要求督促指导学生社团开展整改工作。各单位和社团在自主整改阶段产生的各类变更申请,须填报相应报备表格(通过会长工作群下发电子版学生社团整改手册)于1030日之前报送至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备案,纸质版统一送至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校邮箱ccnustzx@163.com

(三)汇总审查(202011月)

在各社团完成自主整改后,各挂靠单位需填写《学生社团挂靠单位整改情况反馈表》(附件2),对本单位及各挂靠社团的整改情况进行汇总,并于116之前报送至校团委社团管理部(行政楼附楼304室),电子版命名为“单位+社团整改反馈表”发送至邮箱ccnustzx@163.com。校团委在汇总各单位整改情况后,进行逐一审查,对于整改不到位的情况予以反馈,并限期再次整改。原则上,在1130日前未能整改到位的社团,将按照学校文件要求予以撤销处理。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有序组织。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学生社团整改工作,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有序组织学生社团自查及整改工作,切实落实社团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及管理责任。

2.统一思想,实事求是。请各单位做好挂靠学生社团的动员工作,认真排查社团现存问题,对标落实整改工作,如实客观的反馈社团相关数据材料。

3.统筹兼顾,强化管理。各单位须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贯彻落实社团管理文件精神,把社团整改工作与社团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把自查整改与建立健全责任体系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挂靠社团管理,规范社团发展,确保社团整改工作与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联系人:涂 王佳雯

67863233  17396127760

 

 附件1_学生社团整改事项对照表.docx

 附件2_学生社团挂靠单位整改情况反馈表.docx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2020年10月9日 

 

编辑:涂敏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