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增补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负责人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20-10-06 18:00    来源:校学生会    作者:校学生会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为进一步加强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队伍建设,优化学生会成员结构,选拔出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的学生会工作人员,经校团委和校学生会研究决定,现公开选拔增补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负责人候选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一、增补条件(一)主席团成员、中心负责人遴选条件:1.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2018级学生;2.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进一步加强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队伍建设,优化学生会成员结构,选拔出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的学生会工作人员,经校团委和校学生会研究决定,现公开选拔增补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负责人候选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补条件

(一)主席团成员、中心负责人遴选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2018级学生;

2.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3.学有余力,学习优良,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4.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5.身心健康、勤奋踏实,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接受繁重工作任务的思想准备,能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6.具有极高的纪律意识,较强的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开阔的工作视野,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现状及发展有自己独到的认知,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学生会工作。

(二)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1.热爱学生会工作,截至2020年9月30日具备一年以上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工作经验,熟悉学生会的性质、定位、工作理念及工作情况,了解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

2.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防疫工作中有突出表现;

3.各领域中有突出贡献,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表彰或奖励;

4.在校级及以上大学生骨干培训中(即“星光计划”培训班等)取得合格及以上的成绩;


二、报名方式

本年度主席团成员和各中心负责人的选拔均采取学院推荐的方式,不支持个人报名。

(一)学院推荐:各学院按照自愿报名、择优筛选、统一推荐的原则,做好推荐工作,主席团成员各学院推荐不超过2人(含2人),中心负责人各学院推荐人选不超过2人(含2人)。参选同学在通知附件处下载报名表自行填写,并交至所在学院。各学院进行资格审核和人选推荐。

(二)附加材料:报名参与主席团成员及各中心负责人遴选工作的同学,需提供: 

     *1.电子版成绩单,通过微信小程序“校务行”查询下载“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历年成绩单”;

2.校级及以上荣誉表彰或奖励复印件;

3.校级及以上大学生骨干培训证明材料复印件。

(注:标*为必交材料)

(三)报名时间地点: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中午12时,请各推荐单位将参选同学pdf扫描版报名表(见附件1)及附加材料集中以附件的形式汇总打包发送至华大学生会公共邮箱:ccnusu68@163.com,逾期不候。


三、增补程序

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候选人公示→学代会选举→组织任免;

通过学生代表大会形式选举产生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选举产生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

说明:以上选拔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负责人候选人增补工作的解释权归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所有;

(二)各推荐单位严格把握遴选入口关,强化资格审查工作,鼓励各学院推荐优秀人才到校学生会;

(三)校学生会主席团和中心负责人需能够全时参加学生会工作,原则上同时期内只能担任这一职务;


热忱欢迎全校2018级本科生同学报名参与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中心负责人。


遴选工作联系人:卢俊霖、王意博

联系方式:67867539;17362990320


 附件1:华中师范大学第六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负责人竞选报名表.docx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


编辑:华大青年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