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华中师范大学青年研究中心2020年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06-30 10:40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点击:
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校共青团改革的背景下深入研究高校共青团工作与青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和青年工作创新,校团委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青年研究中心2020年度研究课题申报通知》与《华中师范大学青年研究中心调研课题立项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拟确立《高校团支部工作载体调查研究》等23项为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度团干专项立项



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校共青团改革的背景下深入研究高校共青团工作与青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和青年工作创新,校团委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青年研究中心2020年度研究课题申报通知》与《华中师范大学青年研究中心调研课题立项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拟确立《高校团支部工作载体调查研究》等23项为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度团干专项立项课题(详见附件1),《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情况调查研究》等53项为青年研究立项课题(详见附件2),现予以公示。为方便推进后续课题相关事宜请课题组负责人加入相应群(团干专项课题工作组QQ群号:751273370,青年研究课题工作组QQ群号:695793321),请各课题组按照《华中师范大学青年研究中心调研课题立项管理办法》与《华中师范大学青年研究中心2020年度研究课题申报通知》的要求和研究计划,认真开展课题研究。

公示期自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邹泽沛

 话:027-67866963


 附件1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度青年研究中心团干专项立项名单.xlsx

 附件2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度青年研究中心青年研究立项名单.xlsx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华中师范大学青年研究中心

 2020625日



编辑:林合炜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华大青年微信
华大青年b站

版权所有: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 邮政编码:430079
 E-mail:ccnutw@qq.com  联系电话:027-67867625